集中资源,有效销售,把炮火打到离钱最近的地方

日期:2023-08-02 浏览次数:137

  公司2023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提出,要认真总结、统一思想、整合资源、强化执行,以经营结果为牵引,实现从技术导向向经营导向的转变。

  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,主动查找问题,制定改进措施。

  营销分管领导指出,技术导向转到经营导向,对研发、产品、运营的要求不是降低了,而是提高了,高效支撑,协同作战,帮助客户解决问题,有效呈现产品“价值”,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,对此提出了“人、货、场”集合运用、有效销售的思路和方法。 

  苏方红董事长强调,“炮火要打到离钱最近的地方”,要通过盘活客户资源、优化市场策略、完善销售手段、集中销售力量,实现全年营收目标。未来几年,公司将以通讯运营商为主导,扩大合作领域;依托互联网大厂进行多元化合作,扩大云平台业务;聚焦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领域,借助渠道伙伴扩大行业业务。营销必须坚守经营底线,整体做到活而不乱。

尾图     

热门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