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大数据治理、存储、应用、知识智能和管理服务

30+
服务于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
4000+
服务于4000多家中小企业
1200
服务于1200万个人
100+
100+专利与软件著作权
10
10个区域运营中心和分公司

       公司致力于大数据治理、存储、应用、知识智能和管理服务,是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产品、人工智能产品及其服务提供商,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双软认证企业、软件AAA信用企业,已通过CMMI-3级、ITSS-3级、ISO9001、ISO20000、ISO27001认证。 

       公司拥有一支来自五湖四海的专业化、职业化的优秀队伍,核心成员曾在华为、微软、阿里巴巴、希望集团、中电集团等公司任职,具备丰富的IT与互联网从业经验。现已建成了成都技术中心、华东、华南、西部运营中心,在华北、华东、华南、西南多个省区设立办事处,是中国电信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移动的云平台合作伙伴,是百度云、腾讯云、阿里云、京东云、亚马逊、浪潮云的云生态合作伙伴。数年来,用自主技术和自主产品,为教育、卫生、政法、能源、金融、证券、文旅、交管等行业提供了数据管理服务。

       公司以“让每一条数据都产生价值”为使命,以“三乐”——乐于为客户带来价值、乐于为社会创造价值、乐于为人类增添幸福为价值观,倡导“志存高远、情系家国、乐观向上、奋发有为”的企业精神,践行“专业靠谱、值得信赖”的服务理念,努力实现企业“四化”——专业化、集团化、资本化、国际化目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