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功能
多维态势展示
用地图、热力图、仪表盘、雷达图和动态曲线等方式展现舆情态势实时变化,帮助决策者快速把握舆情态势。
及时态势分析
对互联网信息进行多维统计分析,计算地域、情绪、热词等舆情指数,为舆情研判提供支持。
重点舆情推送
实时推送辖区内的热门事件、重点博主动态、最新敏感舆情,确保决策者及时掌握辖区内重点舆情。
突发事件预警
实时播报辖区内的突发事件,通过弹窗预警,让决策者及时了解、快速决策,防止事态扩大。
解决方案
协作式爬虫技术,秒级信息抓取频率;多维度分析传播路径、首发媒体、发展趋势等;人工智能分析归类,全网实时监测,重点舆情马上推送,自动生成日报、月报、专项报告。
服务案例
某市社区平均常住人口6万人、流动人口2万多人,人群来源复杂多样。通过社区舆情监控系统,将社区主流舆情和非主流舆情实时掌握,为社区舆情引导、处置和社区综合管理,提供最快速、最准确有效的依据和指导
该县级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是基于县域社会长治久安要求,将“雪亮工程”、“天网工程”进寺庙,社会治理前端设施建设和综治应用平台建设结合,构建治安防控三层电子围栏,实现上下可视、巡打一体、合成作战的社会治安联防联动立体防控
基于统一技术架构,采用一套共享服务中台,支撑音乐学院网上办事大厅、创新应用服务、大数据应用和大数据运维等应用服务,按需敏捷构建和持续升级完善,通过“1+X”服务模式,替换烟囱式独立应用系统的“0+N”模式